Past Topic 

歷 年 活 動

2002-2004
拍你的小電影

想要拍一部表現個人風格的短片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數位器材的方便性與易操作性﹐使得有志於此的青年學子﹐也能夠隨時透過鏡頭敘說屬於自己的故事。

財團法人果實文教基金會於2002 – 2004所舉辦的「拍你的小電影學生數位影像創作競賽」﹐便是以培養年輕人對影像創作的興趣﹐應用數位影像的攝影﹑剪輯等新技術﹐記錄更具新意的心情。

為了讓參賽同學更了解電影創作的過程﹐每屆競賽收件期間﹐更舉辦校園說明會﹐邀請導演或影評人等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實際與青年學子進行互動﹐分享從事影像創作之經驗。

1992-2002
學生聲緩防治愛滋病系列活動

“學生聲緩防治愛滋病系列活動”是由財團法人果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艾嘉小姐於 1992 年發起﹐共舉辦了10屆﹐其宗旨在於希望籍由青年學生寶貴的創意與最具傳播效力的廣告媒體互相結合﹐以宣導正確的愛滋病防治觀念。

歷年來﹐為了引導青年學子建立正確的愛滋病防治觀念﹐主辦單位希望參賽者以愛滋病相關議題為主﹐籍由這群有獨立自主的思考與行動力﹐具意見領袖特質的年輕人﹐發揮想像力﹐帶動更多青年學子認知到防治愛滋的重要性﹐透過廣告創作過程﹐傳播正確防治觀念於校園﹐同時希望經由學生積極的參與及活動賦予的榮耀﹐將正確﹑健康的知識擴及全民﹐有效遏止愛滋病的擴散。

本活動在主﹑協辦單位的努力及諸多巨星如成龍﹑張曼玉﹑林憶蓮﹑劉德華﹑五月天等的支持下﹐都穫得學生的熱情參與及社會廣大的迴響。

● 歷 年 徵 件 花 絮 回 顧

● 歷 屆 徵 件 廣 告 & 得 獎 作 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安和路二段118號12樓
EMAIL:goshorg@gmail.com
FacebookInstagram

關 於 果 實

基 金 會 緣 起
董 事 介 紹
大 事 記 年 表
年 度 報 告

COPYRIGHT © 財團法人果實文化基金會© 2021